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國家教育研究院辦理「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與應用」國際學術研討會,活動訊息如附件,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自主學習為國內外教育的新趨勢,推動自主學習也是當今各國教育改革的發展重點之一,爰國家教育研究院舉辦旨揭研討會以提供相關專家學者進行專業對話與研討交流。該研討會原訂於109年3月27至28日在臺北院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179號)舉辦,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故延期至109年7月17至18日舉辦。

二、本研討會子題包括「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策略」、「中小學課程、教材、教學及評量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大數據在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以及「科技與自主學習資源在教育的整合應用」,進行形式包括:專題演講、論壇、口頭及海報論文發表等,研討會日程表請參閱附件。

三、有意參加者請於109年6月30日前至研討會網站完成線上報名,參閱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至網址:https://workshop.naer.edu.tw/TOPIC/2020dars/home/Home.aspx

瀏覽數: